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启动

发布者:谭艳华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2079

本年度电子学院的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工作于916日开始至918日止。请意向申请2024届推免生的同学,于规定时间内提交《东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逾期将不再受理。

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考核优良,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尤其无考试作弊、论文(文 章)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受记过及以上处分记录。

2)学习成绩优良,修完并通过前三年(五年制前四年)所属专业指导性 教学计划中规定的所有课程。

3)前三年(五年制前四年)所属专业指导性教学计划中必修和限选课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按课程首修成绩计算) 3.0及以上或在专业排名前40%

4)英语水平要求CET-4520分及以上或CET-6430分及以上或TOEFL 100 分及以上或IELTS 7分(单项分不低于6.0分)及以上;小语种参照上述标准 执行。英语专业的学生要求TEM-470分及以上。

5)综合加分申请截止日期前,所获课外研学学分不低于2.0,且不能都来自听报告学分。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方式:tanyh@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