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2年校院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及国省创中期检查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杨婷婷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329

本学期校、院(系)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及国省创中期检查答辩将于2022119日(周三下午)14:00举行。地点及分组另行通知。

具体要求:

1、所有准备参加本次结题验收项目组负责人请于2022113前完成结题报名在线文档的填写(【腾讯文档】https://docs.qq.com/form/page/DRmhIQ29aY0hsZGVL),以便学院统计分组。

2国创省创需分别提交国省创中期检查、原校级项目结题2份材料,统一参加校院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答辩。

3、请所有项目组于2022117之前将所有电子材料发给SRTP群内的助教倪雨晴学姐邮箱(985422451@qq.com)。逾期未交材料的项目组将不能参加结题验收答辩。

4、验收时,项目组成员全体到场,由指定同学作PPT汇报及现场演示。介绍不超过10分钟,回答专家提问5分钟。汇报不可超时。

5、有自主研学项目的同学也请准备好相关材料。

 

一、 “校级、院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

1.参加对象:本次结题验收主要面向2022年及以前延期结题的校、院级SRTP项目,项目成员须全部参加答辩。不能进行结题验收的请按要求提交延期申请,并按照中期检查要求准备好材料进行中期检查。

2.材料准备:详见《附件1-结题验收程序要求及中期检查要求》。

3.系统材料提交要求:119日前各组负责人登陆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如在校外,须先登录VPN),提交结题申请和结题材料(请将所有结题材料合并为一个文档,转成PDF上传),各小组在系统中填写结题表时务必准确填写各成员工作量,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报告之后,各成员及时登陆系统进行工作量确认,一旦确认,后期将不能再修改。项目成员确认工作量之后,请指导教师审核,

 

二、“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

1.参加对象:2022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项目成员须全部参加答辩。

2.材料准备:详见《附件1-结题验收程序要求及中期检查要求》。

3.系统材料提交要求:119日前请各项目负责人登陆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如在校外,须先登录VPN),提交中期检查材料(请将所有中期检查材料合并为一个文档,转成PDF上传)。请指导教师审核。

 

  请各组按时参加答辩,答辩结束还未到场的组视为自动放弃!

电子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221027

2022年电子学院校院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及国省创中期检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