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牛文娟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789

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报和评奖工作已经开始。通知如下:

《关于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https://yzb.seu.edu.cn/2022/1014/c6677a423371/page.htm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奖工作细则》https://electronic.seu.edu.cn/2022/1019/c23237a424049/page.htm

 

一、评奖范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22年入学的全日制非定向博士新生(含专项计划定向非在职),招生方式为硕博连读或申请考核,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申报材料(见本通知最后的附件):《东南大学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附件2-论文检索申请表》电子版及已发论文复印件、专利授权或申请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注意事项:

1、请申请者在102816:00提交申请材料(①+②),逾期申请无效:

  纸质版(经签字):申请表+附件1汇总表,交至院办110室电子学院牛老师处,并现场审核

  电子版:附件2,发到邮箱986442995@qq.com邮件主题名: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论文检索申请;文件名:论文检索申请表+学号+姓名

2、导师需审核申请者所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原件,并在《附件1-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上签字确认。

3、成果认定时间为2019.10.282022.10.27

4、已发论文复印件:文章必须是已见刊(published online或期卷号均可),有录用通知的不算;期刊的复印件或会议论文集封面加目录加论文全文复印件。

5、SCIEIISTP收录的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此项证明需由本人填写《附件2-论文检索申请表》,统一提交图书馆进行检索证明。

6、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审须进行公开答辩。答辩时间为3分钟(PPT陈述)+2分钟(评委提问)。申请者需将答辩PPT发到邮箱986442995@qq.com邮件主题名: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答辩PPT文件名:学号+姓名答辩PPT发送截止时间、抽签和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东南大学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1-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doc

附件2-论文检索申请表.xlsx

附件3-2022影响因子.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