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级电子信息类本科生导师分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谭艳华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3163

各位电子信息类同学好:

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导师与学生考核、2022-2023学年本科生导师分配与调整工作的通知》 校机教〔202279号文件要求,现启动2022级电子信息类本科生导师分配工作。附件《2021-2022学年电子信息大类导师名单》为电子信息类导师库,请各位同学于1091600之前填写报名表:

    电子信息大类本科生导师库及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ZHF1ZmFnbVZNeEpy?tab=BB08J2 

    注意:只有在表里的老师才担任大类导师,可以联系,不在表格里的导师不担任导师,不要与不在名单里的导师联系。 

一、导师信息及联系方式

信息学院导师信息及联系方式见网站:https://radio.seu.edu.cn/19256/list.htm

电子学院导师信息及联系方式见网站:https://electronic.seu.edu.cn/11463/list.htm 

二、分配流程

采用第一轮志愿双选与第二轮随机分配相结合的方式为每一位新生分配一名大类导师。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轮志愿双选:每位学生自愿填写一名导师库中导师志愿并提交给大类培养工作组,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志愿的学生默认直接进入第二轮随机分配。由导师选择提交过志愿的学生。因导师指导名额已满而落选的学生默认进入第二轮随机分配。

第二轮随机分配:由大类培养工作组给未参与第一轮志愿双选及第一轮落选的学生随机分配指导名额未满的导师。本轮次学生将无条件接受大类培养工作组统一安排。

三、其他说明

每位导师每学年指导各年级本科学生总数不超过6人,超过6人无法录入系统,为让同学们能选到心仪的导师,请各位同学于填表之前务必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且取得导师同意后填写表格。同时,为了让导师更了解每位同学,请各位同学和导师邮件交流时详细介绍自己(如姓名、学号、个人简介等),邮件标题为【本科大类导师选择-学号-姓名】。


电子信息类

20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