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一翎一行至电子学院调研

发布者:牛文娟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700

617日上午,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一翎一行至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先进光子学中心会议室召开。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王著元、副院长吴俊和先进光子学中心主任恽斌峰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王著元代表电子、微电子学院对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一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院历程、师生规模、人才培养、学科研究、交流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建设与发展。学院副院长吴俊重点介绍了电子学院本科生课程体系、国际交流等情况。先进光子学中心主任恽斌峰详细介绍了光学工程学科的研究平台、方向等内容。

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一翎介绍了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学生交流与国际合作等情况。

接下来,双方从课程体系建设、本科生、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充分交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