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谭艳华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81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已在系统发布,请同学们在系统查询考试安排,提前复习做好考试准备。考试安排查询方式如下:

2021、2020、2019、2018级同学: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教务处—>师生服务中心—>我的考试安排,查询具体考试安排;  

其它年级同学:

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xk.urp.seu.edu.cn/studentService/system/showLogin.action)—>考务服务—>考试安排。

考试冲突的同学请务必于第11周~第12周(5月20日前)至教五楼102登记并填写相关申请表格,以便提前安排冲突课程考试。

期末考试安排如因本地疫情情况变化有调整,届时会再进行通知。

如对考试安排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务科或所在学院教务办联系,教务科联系电话:52090053,学院教务办:8379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