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学期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568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评奖项目请查看以下文件:


电子学院2022年春季基金会奖学金项目.xlsx



请于4月20日之前将申请材料打包发送到辅导员邮箱,过时不候。

材料如下:

1、《个人申报材料汇总表》:请下载本通知下附件,如实填写,需导师电子签字。特别提醒:科研成果均要求申请者一作;或指导老师一作、申请者二作。

2、已发论文电子版:期刊或会议论文集封面加目录加论文全文。文章必须是已见刊的,有录用通知的不算。

3、专利申请材料相关文件(需体现申请人及排序)。

4、《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综合素质简述表》

5、其他获奖证书扫描件(三好、优干除外)。

6、家庭经济困难的请附情况说明。

7、硕士研究生如规格化成绩在80分以上请提供成绩单。

8、如评跨界奖学金,请提供本科毕业证扫描件。


如果查出申报材料作假或材料不符合以上要求(如论文没有见刊还填在汇总表上的),取消评奖资格。

上学期已获得国家奖或其他基金会奖学金的同学不可以参评。本次奖学金评选上后,所有的科研成果将清零,不能再用。


附件:

个人申报材料汇总表2022春基金会.doc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综合素质简述表.doc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