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泛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廖丹媛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317

大量招人!!大量招人!!

全国五十余城仍有数百offer等待发放!!请尽情投递!!

4月直播答疑,请同学点击链接添加好友在朋友圈观看直播http://url.qunjifen.com/efNvy

腾讯投资企业——上海泛微网络22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泛微与腾讯战略合作,移动办公龙头企业,行业内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SH603039),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泛微的四万多家企业客户遍布全世界。

【薪资待遇】完善的培养体系,成长路径。上海总部福利:非常有吸引力的薪酬,每年两次调薪机会,三餐免费下午茶甜点,五险一金,早九晚六双休,股权激励车辆赠送等等各种福利。其他分公司情况不一,详细可咨询当地hr

【工作地点】总部上海数百offer覆盖全部岗位,北京成都提供部分技术岗,全国五十余城提供非技术岗位。

QQ群号】248958869

【简历投递】https://jinshuju.net/f/QcjoK5?x_field_1=2022Szjw

【注意事项】1.线上面试。2.投递简历后添加hr微信告知您的网申编号和姓名。3.建议同学们一定要自行了解泛微和岗位,有助于提高面试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