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朴科技(上海)限公司春招

发布者:廖丹媛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319

公司介绍:芯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13日,致力于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5G射频技术研发,为用户提供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应用于5G移动通信。公司研发团队具有射频、模拟、数字等多领域研发设计经验,团队融合数十年GaAs、RF SOI、CMOS Analog、Digital芯片设计经验,在2/3/4G时代开发的手机射频前端产品都是当时代出货量最大的行业标杆产品。
公司招聘内容:
一、申请资格:
1、集成电路、微电子、微波、电子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
2、加分项-参与过射频或模拟集成电路设计方面的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
 二、报名流程:
 1、截至日期:2022年5月31日;
2、报名资料:个人简历(含本科毕设题目,或者硕士博士论文题目)。
三、报名方式:
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到gxli@xinpletek.com
咨询电话:18877162218(李女士)
四、评审流程:
   1、即日起2022年5月31日之前提交个人简历,公司进行初审和视频面试;
   2、由芯朴科技评审入围现场面试名单,于一周内号公布;
   3、入职者,奖励一个5G旗舰手机(>5000RMB);
 五、招聘岗位
RFIC 设计工程师、射频工程师(射频芯片设计师)、RF FAE工程师、模拟工程师、射频验证工程师(VE)、射频测试工程师、微组装工程师等;
六、公司地址
中国(上海)张江春晓路439号11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