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研究生)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733

     为创新集成电路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机制,推动集成电路学科与产业发展,助力高校人才培养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根据省教育厅与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部分在宁高校战略合作协议,现启动“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审工作,

具体通知如下:

一、名额、金额10000/名,电子学院2人,微电子学院(南京)博士1人。

二、申报条件

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尊敬师长;专业符合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专业:电子电路、微电子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工程、光电子技术、自动化等),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

三、评选推荐程序

评选推荐工作由学生本人申请、院系考察,择优确定推荐名单,学校学生工作部门审核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浦芯奖学金评选秘书组。省教育厅会同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对高校推荐名单审核后予以确认。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325日前完成评审及学院公示,并将加盖院章纸质版和电子版《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推荐汇总表》(附件2)、《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2推荐表》(附件3),学院官网发布的评审通知截图、公示截图、奖项评审会的照片(3张起)和视频报送研究生院管理办。

2.各学院325日前获评学生从“东南大学-基金会管理系统”申报提交,并将《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推荐表》(附件3)纸质版交至学院。


若有疑问可联系:教育基金会:83795540   研究生院管理办:52090209

系统技术支持:毛潇楠  联系电话:52090048   手机:15951736059


请查看通知相关要求,318日中午11点前将申请材料送到学办,并将电子版打包发到辅导员的邮箱,过时不候。

材料如下:

1、《个人申报材料汇总表》:如实填写,需导师签字。科研成果要求:1.申请者一作;2.指导老师一作,申请者二作。3.第一作者单位必须是东南大学。

2、已发论文复印件:文章必须是已见刊的,有录用通知的不算;期刊的复印件或会议论文集封面加目录加论文全文复印件。EI收录论文需提供收录证明。

3、专利申请材料复印件,须有申请公布日。材料需体现发明人及排序。

4、《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综合素质简述表》及表获奖证书复印件。

5、附件2《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推荐汇总表》和附件3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推荐表》的电子版(见附件,此材料暂时无需打印)。

如果查出申报材料作假或材料不符合以上要求(如论文没有见刊还填在汇总表上的),取消评奖资格。

如果本次奖学金评选上,所有的科研成果将清零,不能再用。


关于开展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选-附表2、3(给院系).docx

个人申报材料汇总表.doc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综合素质简述表.doc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南京)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审办法.doc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