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深圳校友与企业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891

2021年12月17日至18日,东南大学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副院长徐申、副院长贺龙兵、实验平台主任黄晓东一行前往走访深圳校友与校友企业。

 

17日下午,党政班子一行首先走访深圳南方集成(SouthIC)技术有限公司并与我院79级校友周斌董事长进行亲切座谈。周学长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史、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向周斌校友赠送了礼物,江雪华书记代表学院赠送了学院成立60周年院庆礼袋,并再次感谢周斌校友在学院60周年院庆前夕捐赠100万元给电子、微电子学院发展基金的善举。

 

随后,在东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王保平的带领下,党政班子一行到访了深圳市紫光同创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国微科技有限公司,校友祝昌华董事长、校友谢文刚总裁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行业地位与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对公司发展过程中母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保平教授和大家一起回忆了校友们工作打拼的历程、共同合作的经历,对校友企业在电子信息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自豪和骄傲,并期待公司与学校和学院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

 

18日上午,党政班子一行与学院深圳校友代表一起参观了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并受到我校校友刘祥董事长、校友童卫东总经理的亲切接待。在参观公司后,大家还就同学合伙创业、公司管理架构以及员工招聘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与交流。

 

18日下午,东南大学电子产业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王保平、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学院原党委书记戚兴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成立大会。王保平代表学院向俱乐部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期盼俱乐部成为学校校友发展、师生成长、学校建设发展的共享平台。江雪华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校友们合作发展、合作共赢的美好期许,并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该俱乐部将致力于为我校电子产业的校友创业搭建经验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为校友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黄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