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海康集团总经理/中国电科南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威一行至电子学院调研

发布者:倪明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647

 98日下午,中国电科海康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电科南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威一行至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交流,技术交流会议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显示中心会议室召开。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老师、贺龙兵副院长和MEMS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老师对中国电科海康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电科南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院的人才培养多与工程实际需求相结合,贺龙兵副院长介绍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近年来的学院发展、学科情况和科研成果。章威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电科海康集团的产品、研发和未来发展。随后学院相关老师分别就新能源、芯片、传感器和微加工等技术内容与公司专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后续将发挥高校人才和基础研究的优势,结合企业工程和市场优势,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


(倪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