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发展,助力学科振兴——电子学院宋建新校友及旗下公司向母校捐赠60万元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1-08-08浏览次数:389

   近日,我校1991届校友宋建新捐赠20万元、江苏升辉投资有限公司捐赠40万元给东南大学电子、微电子学院发展基金,主要用于九龙湖校区电子新大楼和学生创新实验室的建设,以此表达对母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恩情愫。

宋建新校友于1987年入学,1991年毕业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为江苏省无锡市人大代表,江苏升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获“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村书记”等荣誉称号。

江苏升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主要投资从事研究、生产和销售各类高分子材料功能性薄膜的产业。下属控股子公司升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以生鲜肉类包装为主的食品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薄膜,是中国肉类协会包装分会会长单位,在世界肉类包装市场上代表中国赢得了世界行业的尊重;下属控股子公司江阴长庚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从事以新能源动力汽车软包锂电池用高分子薄膜。升辉集团一直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在过去15年向社会慈善机构主要是教育事业累计捐赠2000余万元。

(文:刘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