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夏令营入选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牛文娟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3839

各位同学:

经过对各位申报信息的审核,现已初步确定我院2021年夏令营入选名单(详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确认

入选者及时登录报名系统(http://121.248.63.139/zsgl/tmsgl/),在系统中回复“确认参加”或“确认不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参加”的,将视为自动放弃系统确认截止时间:202172218:00)。 

未入选和未报名同学请随时关注我院网站通知,我院将视情况安排9月拟接收推免面试。


二、材料要求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可通过系统打印)。

2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学信网在线学籍认证报告(身份证须上传彩色原件,学生证须上传完整的个人信息页、含前六个学期注册章的注册页。如学生证不符合要求,请上传在有效期内的学信网在线学籍认证报告。)。

3、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原件(须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

5其他材料,如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

6如申请本科直博,还须提交与申请学科相关的两位具有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称的专家填写的“专家推荐信”,表格在yzb.seu.edu.cn下载区域中下载。


注意事项:

  1. 请入选者将第1-6材料按序号整理排序,放在一个PDF中:要求有目录、页数和页眉,在每一页的右上角页眉处做好内容标记(标记范例: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2-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3-成绩单/排名证明;4-外语-CET4/CET6/TOEFL/IELTS成绩单等),方便专家查看。

  2. PDF命名方式:申请编号+姓名+报考专业+报考方向PDF压缩后,在723日上午12:00点前发送至electronic_seu_yz@163.com,邮件主题:2022推免+申请编号+姓名+报考专业+报考方向,请勿重复发送。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注:未及时在系统中确认参加、未及时发送材料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本次夏令营。

三、活动及时间安排,及网络远程复试要求,详见:https://electronic.seu.edu.cn/2021/0721/c11479a378745/page.htm

四、咨询联系方式

牛老师:025-83795466  咨询邮箱:electronic_seu_yz@163.com

附:入选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