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电子信息类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公示

发布者:谭艳华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708

各位2020级电子信息类的同学:

一、现将电子信息类分流“学术创新以及综合能力加分”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713日—714日下午16:30,如有综合测评成绩相关问题,请在公示期间向各托管学院教务老师反馈,电子学院托管学生反馈邮箱:tanyh@seu.edu.cn ,公示期后有关综合测评成绩问题概不受理,产生的一切责任与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注意:

1)参与综合测评成绩计算的课程详见附件《2020级分流方案(电子信息类(含无锡分校))》;

2)电子信息类(后两年在无锡培养)的大类综合测评成绩由无锡分校计算后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电子信息类将组织所有需要参与大类分流的同学填报分流志愿,请各位同学提前考虑好志愿。

电子信息类-学术创新以及综合能力加分-公示.xlsx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流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