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1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者:曹奕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728

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1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一、单位简介

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是广东省科学院下属的骨干研究院所之一。广东省科学院是在广东省委省政府为落实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基于已有科研力量新组建的高端枢纽型研发平台,是广东省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是广东省科技重要战略支撑力量,具有较雄厚的科技研发能力和较成熟的科研成果转化配套政策。随着国家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十三五期间最重要的国家战略部署,广东省科学院在大湾区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中国的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是广东省在半导体技术领域的主体科研机构,已建立材料外延、微纳制造、封装应用、分析测试四大科研平台,购置了MOCVD120多台/套关键设备,设备总价值上亿元,技术条件国际先进,是国内先进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究的重要基地,也是国内少数拥有完整半导体工艺链的研究平台之一,并且具备产业技术的中试能力,拥有广东省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紫外固态光源工程给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宽带半导体材料及器件创新中心等多个省部级创新平台。以全球视野,国际化、高标准地汇聚了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包括来自美国、日本、欧洲顶尖企业和研究机构的高层次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广东省创新团队、广东省特支计划人才等,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

拥有高端行业资源,是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宽禁带半导体专业委员会依托单位,20位院士出任专委会顾问,专委会委员基本覆盖了国内第三代半导体领域著名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知名专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权威性。此外,我院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研发机构、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合作地域涵盖美国、日本、英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二、专业方向以及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微电子学、光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先进封装技术、半导体器件温度表征技术、光电子创新运用技术、核心装备及零部件开发技术。

主要研究领域:聚焦宽禁带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应用技术研究,兼顾重大技术应用的基础研究,立足于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发展了以下研究方向:功率电子器件及检测、新型显示技术和紫外光电材料与器件等技术研发;高端半导体照明技术应用与开发;半导体工艺设备国产化关键部件开发;先进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半导体器件温度表征技术和可靠性技术;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等。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开展,我院根据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研究方向已扩大至新一代通信、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人工智能、先进光电子与微电子材料器件等多个半导体相关的经济社会核芯技术领域。

三、高层次人才待遇

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表

人才引进

薪酬

科研启动费

住房及安家费

备注

杰出科学家

面议

不少于3000

600

常年受理

百人计划人才

A

130/

1000

300

常年受理

B

80/

300

150

常年受理

C

40-50/

150

60-100

常年受理

D

35/

75

40

常年受理

特别引进人才

面议

300-500

免费提供住房

常年受理

优秀博士、博士后

25/

20

提供2500/月的租房补贴

常年受理

注:税前年薪、同时享受成果及绩效奖励,上不封顶。(单位: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路363

联系人:苏先生

电话:020-61086427020-61086380

邮箱:renli@gidsit.comsuhaichang@gidsit.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来源:高校人才网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gdsbdtcyjsyjy2021/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