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21春招人力岗位末班车!热门职位!急待你来!

发布者:曹奕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448

标题:【贝壳找房】21春招人力岗位末班车!热门职位!急待你来!

贝壳找房

  

多个人力方向,全方位培养,免费三餐和健身房,各种福利等你来!

赶紧用你的简历砸向我们吧,搭上春招末班车,获取心仪的offer吧!

  

我们是谁:

贝壳找房(股票代码BEKE)在2020813日与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国内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贝壳找房作为居住产业数字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赋能、培养优质服务者,为三亿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效率居住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目标。

  

我们提供的职位:

人力资源管理(招聘)【21ADC春招】

Base 城市:北京

工作职责

1、根据现有编制和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招聘需求情况;

2、深入理解业务、洞察业务与人才需求变化,制定招聘规划,支持所负责业务单元的各层级岗位招聘;

3、组织进行简历筛选,人员甄别、专业测评等;

4、建立后备人才储备机制,定期维护人力库简历,拓展、维护公司招聘渠道,并与外部招聘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做好人才挖掘、引进工作;

5、研究、分析招聘市场状态,定向进行行业人才mapping,定期提供招聘分析报告,完善招聘制度与流程。

  

任职资格:

12021届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目标,对于HR相关工作有饱满的热情;

3、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运营)【21ADC春招】

Base 城市:苏州

工作职责

1、培训项目运营:负责学员全流程培训运营,学前班级建立及活动组织;学中学员学习进度及在校表现管理,班级氛围营造及凝聚力打造;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响应学员诉求,提供高品质学员服务;

2、学员维护运营:学员学期后维护,包含建立学习研讨小组,学员社群运营,优秀课程落地案例萃取,学习研讨会组织等;

3、授课及活动主持:负责文化类课程的授课及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等活动主持。

4、学员体验设计:创造、感知及优化良好的学习场域;提升学员体验及学习满意度,实现培训效果;建立学员体验沟通反馈渠道,不断优化设计。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出色的目标导向意识,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工作细致;

3、对任课讲师、学员和同事具有出色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认同企业文化与价值观,自觉维护、坚守并能影响他人;

5、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6、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投递简历:

PC端:campus.ke.com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岗位直达,立即网申!

贝壳.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