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财经学院2021年行政人员招聘

发布者:曹奕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1579

大连财经学院2021年行政人员招聘

大连财经学院是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转设组建的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兼有文学、法学、艺术学等五大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民办高等学府。

一、招聘岗位

单位

专业

任职资格及条件

大连财经学院办公室

行政人员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起草总结、讲话、汇报等综合性材料的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形象气质佳,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中共党员可优先考虑;

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熟练掌握驾驶技术。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应提交《应聘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交《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报名所需要的材料压缩后统一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dlufersc@163.com抄送邮箱gbhaojob@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专业+高校人才引进网”。

(二)资格审查

学校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者由人事处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试讲时间、地点。

三、联系方式

大连财经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海老师、王老师

联系方式:0411-392650280411-3926509813332286152

来源:高校人才引进网   http://www.gxrcyj.com/zhaopin/dlcjxy/22579.html

weixin_a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