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慰问大石桥社区老人

发布者:王迪亚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47


         2021410日,电子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的6位预备党员一同前往玄武区大石桥党群服务中心,与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一起进行了一次慰问老人的活动。

  在服务中心,王慕恩、俞泽琳同学主讲了一节“手机青课堂”,向老人们展示了智能手机中微信、支付宝的基础设置、使用方法,讲述了一些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其余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进课堂互动,为老人们讲解、解决一些智能手机使用上的困惑。

  在“手机青课堂”结束后,预备党员们分成两组,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别慰问了两户人家,为老人们送去一些慰问品,陪伴老人们谈天唠嗑。在谈天过程中,我们也得知一位老人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社区门口站岗、记录出入人员,并且丝毫不在意回报。他无私奉献的精神也给以我们启示,督促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参与各项志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