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徽省合肥168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和科技讲座活动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787

2021年4月16日,东南大学与合肥168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安徽省合肥168中学举行。东南大学电子、微电子学院院长孙立涛,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安徽招生组组长江雪华,安徽招生组副组长仲雪飞,招办老师唐逸涛与安徽省合肥168中学副校长苏健、办公室主任洪丽、教导处副主任屈新美、政教处副主任肖玉浩等参加了活动。

在会上,孙立涛院长和苏键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关于安徽省合肥168中学授牌为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江雪华老师代表东南大学授予了合肥168中学“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称号。

苏键副校长代表合肥168中学向东南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绩。孙立涛院长代表东南大学对合肥168中学多年来持续向东大输送优秀生源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邀请168中学师生择时来东南大学做进一步的交流,希望今后168中学能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随后,双方就未来学生培养、科普讲座、科技合作、课程建设、研学旅行等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和交流,都期望进一步了解与合作。

挂牌仪式结束后,电子、微电子学院院长,孙立涛教授为168中学的高一学子做了题为《口罩“芯片”的颠覆技术--石墨烯滤芯》的报告。

合肥168中学是安徽省示范普通高中,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了众多优秀生源。近四年来累计逾70位同学考入东南大学, 超过一半的同学本科毕业后继续在国内外深造学习。

(图文:仲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