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82


1228日下午,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东南院102教室胜利召开,32位正式代表出席,10位列席代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蒋明霞同志作的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接着江雪华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办法,做了“坚守科研诚信,杜绝学术不端” 廉洁教育宣讲。随后孙立涛院长汇报了2020年学院工作以及2020年学院年终绩效考核办法说明和意见反馈 。

教代会前夕,学院就十四五规划、年终绩效考核、学院建设发展等内容通过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征集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教职工代表们表示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将认真贯彻本次教代会精神,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汇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


(蒋明霞文、郑姚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