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徽招生组参加2020年 “名校高中行”安徽站活动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238


20201224-25日,东南大学安徽招生组参加升学在线举办的名校高中行”安徽省第一站系列活动。

两天时间里,安徽招生组分别走进安徽含山中学、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芜湖县一中、芜湖市第一中学。每到一所中学,首先和各中学领导、班主任进行座谈以及部分高校与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座谈会上高校和中学达成一致共识:利用高校丰富资源,为基地学校提供免费参加暑假浸润项目名额、教学资源支持、教师技能培训支持,提供专家讲座、社团交流、学术交流、素质拓展支持、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讲座等合作项目,不定期选派专家、教授和优秀校友赴中学,开展学术讲座和文化交流活动,介绍最新科技发展,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接受基地校优秀学生参加校园行、夏令营等活动。接着各高校在校园“摆摊设点”,发放资料,接受高三年级学生关于高招的咨询,耐心地为同学们带去精彩细心的报考指导,为同学们带去学校、专业选择及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信息。

电子学院安徽招生组负责芜湖、马鞍山地区的蒋明霞老师等成员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河海大学、云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17所高校的老师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中,各中学学生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纷纷反映活动非常有意义。同学们通过活动,了解了相关高校和自己理想中的专业,也使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坚定;也有同学认真地表示,虽然自己对标理想虽然还有距离,但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