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领导班子一行至电子学院调研

发布者:倪明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371

20201019日下午,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卫兵、应用技术办公室主任郝勇生、基础研究与海外办公室主任刘磊、科研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主任方红、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办公室主任刘威和科研院相关科室老师们一行至电子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十四五科研战略规划。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主持,孙立涛院长、科研院长徐申老师以及学院各个基地的代表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江雪华书记和孙立涛院长对科研院陆卫兵常务副院长等一行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各个基地总体情况,希望科研院的领导专家们为学院科研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提出宝贵建议。陆卫兵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内容,科研院要为学院做好服务工作,着重助力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学院科研院长徐申老师介绍了学院十三五科研情况和成果,并汇报了学院十四五科研战略规划。随后各个基地的代表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与科研院各个办公室领导老师展开了积极沟通交流。陆卫兵常务副院长最后强调围绕十四五规划,科研院将鼎力协助学院完成核心重要目标。

未来电子学院将以九龙湖学院为创新主体,依托位于无锡的微电子学院为IC制造和封装之翼,位于南京江北新区的IC产业协同创新学院为IC设计之翼,致力于解决工程卡脖子问题,培养行业急缺人才,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于地方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