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填表工作

发布者:谭艳华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729

各位同学好:

       请2个专业已有免研名额的同学填写附件2和附件5,若是校内直博的同学填写附件2、4、5,并于10月26日下午15:00~16:00将纸质表格交到电子学院行政办公楼110室。

       请各位认真查看文件填表要求:
      1、填写《东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 2)(其中,本人签名栏需要申请者用黑色水笔亲笔签名);
      2、申请直接攻读我校博士学位,申请者须按要求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直博研究生申请-考核表》(见附件 4)
      3、提供《东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专家推荐表》(见附件 5)2 份(须有两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填写,直博生需一式两份)。若是推荐外校直博生的同学,请填写附件5(免试硕士生专用)的表格,若是推荐本校直博生请填写附件5(本科直博生专用)的表格。

附件二:东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doc附件四:东南大学本科直博研究生申请-考核表.doc附件五:东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专家推荐表(分硕士和直博两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