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第一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72

       现开展20届毕业生第一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工作,该项工作补偿中西部基层就业学生四年(五年)学费或贷款,分三年补偿,每年需提交在职在岗证明确认(相关确认通知届时会通知)。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学生享受国家政策。材料提交截止日期6月23日。特别注意:
      1.附件2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中实际缴纳学费金额和贷款金额请务必在联系财务处学生收费科确认后填写(相关联系方式详见通知)。
      2.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每年进行2次,6月份一次,年底一次,只有当年度(今年为2020届毕业生)毕业的同学可以申请,第二年不允许申请。
      3.申请表需四处加盖公章,为方便各位学生,只需加盖学院意见公章,剩下三处公章由资助中心统一协调其他部门加盖。


2020届毕业生第一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申请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