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春季博士研究生公共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牛文娟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600

各院(系、所)、2020级春季博士研究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0级春季博士研究生本学期实行线上教学。为使博士新生顺利进入学习状态,请仔细阅读本通知和有关附件内容,完成培养计划提交及导师审核,查询自己公共课的课程安排,根据要求按时上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博新生从第10周(427日)开始上课,10-18为线上教学时间。

  2培养计划提交时间2020428日上午8:0058日上午8:00

3导师审核培养计划时间2020428日至515日。

二、培养计划制定

春博入学后,在导师指导下,制定初步的个人培养计划,并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录入(网址:http://yjsxk.urp.seu.edu.cn/yjsxkapp/sys/xsxkapp/*default/index.do),具体流程参照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网上选课系统操作说明(附件1

网上提交个人培养计划,须经导师网上审核通过后可打印培养计划。到校后,将导师签字的培养计划递交院(系、所)研究生教务办。

三、公共课程分班

本学期对博新生开设《博士英语》和《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两门公共课,学生名单已添加至相应的班级,不需要进行网上选课。博新生可查看公共课课程表(附件2”和“公共课分班名单(附件3,找到个人公共课上课班级,及时进入相关的课程群,按照分班进行学习。

春博新生点击“查看我的课表”,即可查看和打印本人课程表点击打印课程选课表打印本学期的选课表到校后,将导师签字的选课表递交院(系、所)研究生教务办。

四、相关问题咨询

    1、如遇用户名、密码不能登录信息系统等操作问题,请咨询学校网络中心(83790808-1;或登录https://newids.seu.edu.cn/authserver/getBackPasswordMainPage.do找回密码

2公共课程和选课等其它问题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联系电话83792529(四牌楼校区)、52090206(九龙湖校区)。


附件1: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网上选课系统操作说明(学生版).doc

附件2:公共课课程表.xlsx

附件3:公共课分班名单.rar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