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中心教工党支部在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迪亚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45

  

     20191222日,ASIC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基地党员教师、党员研究生和部分群众教师与研究生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杨军教授代表ASIC中心党政班子作了“新起点,再出发”的主题报告,之后时龙兴教授为全体师生作了“牢记使命的微电子人”的主题教育,大家备受鼓舞。

        

两场精彩报告结束后,党员师生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建知识竞答活动,竞答获胜者都获得了支部的纪念品奖励。

        

之后全体党员师生们陆续认真参观学习了党史国史教育馆、雷锋同志纪念馆和国防教育馆,参观途中许多老师同学或自发讲解、或积极参加讨论,取得了很少的教育学习效果。

       

参观结束后,两位青年老师在多个党员老师的 见证下,正式向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最后,全体师生还开展了多个活泼有趣的户外拓展集体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团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