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在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FPGA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1387


 2019127日和8日在南京江北新区分别举行了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的现场验收和颁奖典礼。东南大学推荐参赛的五支本科生队伍全部通过网评进入复赛现场验收环节并全部或二等奖以上奖项,其中,作为主要院系,电子学院本科生获得特等奖1项(共两项)、最佳创意奖1项(共两项,与二等奖兼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赛灵思企业特别奖2项(共三项)的好成绩,另一组非电子学院队伍信息学院本科生也获得二等奖。东南大学同时获得组委会的优秀组织奖荣誉。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自2017年启动以来,东南大学以校内PLD竞赛为选拔途径,每年推选5支左右队伍参赛,持续获得好成绩,这两年均保持推荐队伍全部获二等奖以上的佳绩。



队名

作品名

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获奖情况

1

CCCTV10

(电子学院)

基于Pynq的散射成像相机CC Cam

特等奖

赛灵思企业特别奖

2

未来道具研究所

(电子学院)

ctOS-bot天眼机器人

一等奖

3

串串最好吃

(电子、土木)

智能屋盖开合系统

二等奖

最佳创意奖

赛灵思企业特别奖

4

都是光线惹的祸

(电子学院)

基于Pynq的智能餐桌机器人

二等奖

5

堆栈溢出队

(信息学院)

基于Pynq的乒乓球技术分析系统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