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天长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850

   1217日下午,东南大学与天长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安徽滁州天长中学举行。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安徽招生负责人汤勇明教授,能环学院党委书记、原东南大学招办主任蔡亮教授、电子学院王秋霞老师、信息学院孙连友老师与安徽省天长中学校长朱长江、党委书记赵可林等参加活动。

 朱长江校长和汤勇明书记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关于安徽省天长中学授牌为东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协议》,并为天长中学授牌“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朱校长代表天长中学党委和校长室向东南大学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绩。汤书记代表东南大学对天长中学多年来持续向东大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极大的感谢,并希望今后能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随后,双方就高中教学模式及高中与大学对接教学作了深层次交流,东大表示愿意为天中提供各种科普讲座、学科介绍等交流服务,增进天长中学师生对东南大学的了解与友谊。

 安徽省天长中学是安徽省重点中学,2019年有六位同学考入东南大学,近十年来累计近60位同学考入东南大学,接近一半的同学本科毕业后在东南大学读研或赴美赴法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