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招生办与电子学院安徽招生工作组赴安庆太湖中学授优质生源基地牌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812

   20191030日,东南大学招生办主任张力、东南大学安徽招生组主任电子学院汤勇明书记、安徽校友电子学院吴建辉教授、安徽校友化学化工学院王育乔教授等一行赴安徽省安庆市太湖中学进行了隆重的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太湖中学潘德安校长、陈占中校长助理、周盛开校长助理等中学领导参加。授牌仪式上,张主任和潘校长联合签署了基地共建协议,汤勇明书记代表东南大学招生组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同学们今后报考东南大学,吴建辉老师做了题为“芯路历程”的科普学术讲座,受到参加本次仪式的太湖中学高二高三理科实验班全体同学的欢迎。

   安庆市太湖中学是安徽省重点中学,近十年来累计超过30位同学考入东南大学,多位同学经过东南大学的培养后赴中科大、北大、出国或在东南大学本校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