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招简章

发布者:廖丹媛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594

同花顺2020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网申截止9月17日,抓紧来注册吧!
1. 登录招聘官网:http://job.10jqka.com.cn ,了解2020届校招详情;
2. 网申及笔试链接:talent.10jqka.com.cn ;
3. 所有校招进度及消息通知均会通过同花顺微信公众号通知各位,请大家务必关注。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产品类别最为全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公司成立于1995年,并于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33)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

我们具有行业内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及完整的产业战略布局,涵盖了金融信息服务、移动证券平台、基金销售、人工智能投资、大宗商品经纪等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国内90%证券机构与近两亿的个人客户的需求。

    过去二十余年,每一位同花顺人的专注和坚持,成就了我们今天的行业龙头地位!未来二十年,我们期待有你的加入!

核新同花顺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高校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