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老生网上选修2019-2020学年秋学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牛文娟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622

各位研究生、研究生教务秘书:

2019-2020学年秋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本次选课顺利进行,现将2019年4月以前入学的研究生(简称老生)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安排

所有研究生第二周开始上课,时间为201999日。

网上选课流程

进入东南大学主页(www.seu.edu.cn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研究生院信息服务系统学生服务系统课程信息(网上选课并打印选课单)。

选课时间安排

     老生选课时间为20198208:002019928:00

选课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选课期限内完成选课,超过选课期限,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因学生自身原因未及时选课,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课程停开原则:硕士生课程选课人数不满10人,博士生课程选课人数不满5人的原则上不开课917日在研究生院主页上公布停课的课程列表,请师生注意查看。

3选课库关闭后一周内(截止922日),研究生可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对网上所选课程进行改选、退选或补选(限非学位课程且不超过两门)研究生改选、退选或补选课程的选课单须经导师签字同意超过规定时间将不再办理。

4、研究生网上选课后,请务必在网上打印两份选课单,在选课截止后15日内一份交给院(系、所)研究生教务秘书备案,一份自留备查。、因病毒或网络不稳定而造成选课记录有错失,以研究生交院(系、所)研究生教务秘书备案的选课单为准。

5、研究生所选课程如果放弃或不参加考试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成绩考核办法》有关规定按零分记入成绩档案,并注明旷考。未网上选课而参加考试所得成绩无效,不予登记

五、选课咨询方式

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83792529(四牌楼校区)、52090206(九龙湖校区)、83272489(丁家桥校区:周二、周五)。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