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启动

发布者:朱萍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2223

本年度电子学院的免研申请工作于823日开始至93日止。

请符合免研报名条件的同学,填写“2019-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表.doc”“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自我加分表.doc”“2019-免试研究生汇总表.xls”电子文档、准备加分材料。

填写“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自我加分表加分、材料提交时间,注意事项:

1)、具体加分细节和要求,请按照“2019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免试研究生推荐细则来操作。
2)、把能加分的项目都写上,表格中的空格不够,可以自己增加。
3)、所有加分项目的证书都要有复印件,所有这些复印件以及连同:“2019-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表纸质版、“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自我加分表纸质版,请务必于93日(周二)下午14:00—15:30时间段交到四牌楼学办:电子学院机关办公楼110室。每人准备一个文件夹,所有材料放在自己的文件夹中。此外,交纸质版材料的时候,请把相关加分证书等材料的原件也带过来,需要验证下,验完后会把原件现场还给大家。
4)、所有加分项目的证书都要有JPG格式的扫描件(注意:是扫描件,不是照片),扫描件的名称以如下方式命名:(学号-姓名)20XXX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其中的时间以证书上的时间为准。
所有这些扫描件以及连同:“2019-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表电子版、“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自我加分表电子版、“2019-免试研究生汇总表电子版,一起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以如下方式命名:(学号-姓名)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请把该文件夹的压缩文件,于92日晚上21:00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tanyh@seu.edu.cn),邮件名请以如下方式命名:(学号-姓名)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请注意:是发到邮箱,不要通过QQ或者微信传送,以防止丢失)
5)、正式出版的期刊论文:交出版的期刊原件一份,扫描件一套:封面、目录、论文正页。文件夹用:作者姓名-期刊名-期刊卷号期号-论文名,放入(学号-姓名)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的文件夹中。

电子学院学办

2019-08-23

  

  

2019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表.docx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自我加分表.doc2019年-免试研究生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