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126届全美工程教育学会年会

发布者:倪明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712

      2019616-19日,第126届全美工程教育学会年会(ASEE2019)在美国弗罗里达州坦帕市召开,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汤勇明老师参加并在国际论坛第一组(International Division 1)上做了“新型校企工程教育合作项目—东南大学、Xilinx公司和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联合组织暑期学校”的口头报告。这是电子学院老师第三次参加ASEE年会,也是第二次在该会议上发表口头报告论文。

ASEE会议作为国际工程教育领域的盛会,今年共有超过7000人注册参会,实际到会人数超过6000人。会议安排了大量的分论坛交流讨论从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团队合作、创业教育、专业认证、中小学工程引导、国际交流以及各专业领域的教育改革等丰富内容。国内参会专家超过20人,其中包括清华大学林健教授等。与会同期还有盛大的教育展会和学生工程能力竞赛。这次东南大学参会的专家还有交通学院的程建川副院长,并一同参观了南弗罗里达大学的校园和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