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团委在东南大学2019年“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827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55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东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的获奖师生代表、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团员代表共13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院16级本科生田丽媛同学担任了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在大会颁奖环节,电子学院团委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大会表彰,我院团委060162团支部荣获“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入围奖”及“东南大学特级团支部”荣誉,我院团委书记栗雨蒙老师荣获“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我院团员青年吴欣茹等5名同学荣获“东南大学优秀团干部”荣誉,陈雯等44名同学荣获“东南大学优秀团员”荣誉。以上所有荣誉的取得,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所有组织和青年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付出和优异表现,积极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校党委书记左惟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代表学校发表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