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知力行,引领未来”系列党日活动之走进江北新区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迪亚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14

 

        426日下午,APC实验室18级硕士生党支部30名同学走进江北新区开展“致知力行,引领未来”系列党日活动。

江北新区位于南京市长江以北,国第十三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

在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参观了浦口经济开发区和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的展厅,了解了江北新区主要的产业规划及软件信息产业的现状。接着,同学们又参观了紫光展讯和凯鼎科技两家公司,并与我校校友见面交流。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和工作心得。

通过参观和交流,同学们目睹了江北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行业的发展,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书本知识与工程实际相结合,坚持创新,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为国家的电子信息行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