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ASIC工程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暨与常州三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

发布者:王迪亚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73

 

2019.4.11-4.12日,东南大学国家专用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到常州参加党日活动,并与常州三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常州三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始建于1993年,目前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专注于高新产业的培育和全区的孵化器发展上。我中心支部党员于2019.4.11中午到达常州三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后,受到了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锐(东南大学ASIC中心教师挂职),三井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高翔,常州三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吕锋等人的热情接待。

首先,参观了三晶展厅、晶英汇和三晶党建阵地。然后,两个党支部进行党建方面的交流,江苏维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蒋开作为三晶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后双方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仪式后参观了三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若干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在技术领域方面进行了交流。


 

412日,支部继续参观常州博物馆和瞿秋白同志纪念馆。

与优秀的常州三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活动将极大的促进我们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学习先进支部的建设经验、学习其党员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将促进我们党支部同志的学习劲头,从而争取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