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近期中央媒体相关反间防谍节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迪亚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35



关于组织收看近期中央媒体相关反间防谍节目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中央媒体近日将播出反间防谍相关节目报道。根据上级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反间防谍意识,切实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现就各单位组织收看反间防谍节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节目

       1.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将播出《间谍罪名的背后》(首播时间41911:39,重播时间42017:21),央视新闻频道也将滚动播出相关短新闻。

       2.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将于417日发布对做出突出贡献举报人进行表彰奖励的新闻通稿,419日公布网络窃密典型案例。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请于本周内及时组织本单位全体师生,以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中央电视台《间谍罪名的背后》、新华社相关新闻通稿等相关报道,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反间防谍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2.各单位请于422日下班前,将本单位组织学习的情况形成报道(含通知范围、参加学习人数等)报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胡强,52090141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