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电子学院优秀党员校友专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迪亚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588

电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响应学校对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领军人才的号召,于201811-20191月组织开展学院优秀党员校友专访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学通过网络、面谈等方式,对电子学院的部分优秀党员校友进行专题采访,其中包括我校著名电子领域专家童林夙教授、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教授、国防科工青年专家龚海华工程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某重大项目主任设计师杨鲤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皓然。在采访中,党员同学们聆听了校友们对于年轻学子的建议及殷切希望。采访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细心整理访谈内容,精心制作了推送文章,以“红色星期三”为主题,隔周周三发布在“东大电子”公众号,号召同学们学习和交流。

本次主题专访活动,让党员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优秀校友对于专业的热爱和对科技进步发展的责任意识,更让大家感动的,是校友们作为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本次专题激励了同学们为努力成为国家的领军人才和电子产业的一流创新人才而不懈奋斗。

(王一卉)

(东南大学 童林夙教授)

(东南大学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



(龚海华 工程师)

(杨鲤源 校友)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 王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