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电子学院校院级SRTP及自主研学项目第二次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432


2018年度校、院(系)级SRTP项目负责人:

本学期校、院(系)级SRTP项目及自主研学项目结题验收将于20181124日(周六上午)9:00开始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具体分组和教室信息请见附表一。

1. 打印长度不超过两页纸的项目简介一式三份提供给验收专家。

2. 验收时,项目组成员全体到场,将项目简介交给评审专家;由指定同学作PPT汇报及现场演示。介绍不超过8分钟,回答专家提问5分钟。汇报不可超时。

请所有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组成员准备好以上材料准时参加结题答辩,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没有轮到的项目组可以在场旁听,但请务必保持安静,以免影响正在进行答辩的项目组。

所有纸质材料没有提交的项目组务必在答辩前将纸质结题验收表、中期检查表、延期申请表等签字完整后交给答辩老师。

请各组按时参加答辩,答辩结束还未到场的组视为自动放弃!

电子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