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在学校“两学一做”主题微党课创作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96

近日,校党委学工部公布了2016年度东南大学两学一做主题微党课创作竞赛的评比结果。由我13级本科生党支部创作的主题微信:“两学一做——跟着总书记做合格党员”荣获最高奖项:一等奖(全校仅4个一等奖)。

在本次微党课评比中,我院13级本科生党支部大力发动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充分结合目前高校大学生的特点以及本支部的特色,以视频“习总书记的一天”开篇,向大家展示了总书记忙碌而充实的工作和生活,同时,本次主题微信从正反两方面列举出高校大学生正确的做法和错误的做法,以此来形成对比,此外,还积极展示了本支部以前开展过,各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通过这一方式,来鼓励我们所有党员,像习总书记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母校“止于至善”校训,真正做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