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承办东南大学2016年第十八届电子设计竞赛宣讲会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6-04-23浏览次数:513

2016419日晚,由东南大学教务处、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东南大学2016年第十八届电子设计竞赛宣讲会在九龙湖校区教一211成功举行。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副主任堵国樑老师、电子学院副院长仲雪飞老师,以及来自全校相关专业的近200名同学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宣讲会上,首先,堵国樑老师详细介绍了电子设计竞赛校赛、省赛、国赛,东南大学历年的参赛情况,以及今年东南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的相关安排,让同学们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然后,仲雪飞老师就电子学院参加电设竞赛的相关组织工作、参赛经验、激励政策等内容做了一个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充满了信心。此外,本次宣讲会还邀请到22015年全国电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电子学院12级朱麒文同学、13级杨阔同学分别和同学们做了精彩而有趣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电设不仅仅是一个竞赛,更是一个全面成长的平台。最后,观众同学们也进行了积极的提问,老师和学生嘉宾们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