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日活动荣获2014-2015学年东南大学“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317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公布了2014-2015学年东南大学“最佳党日活动”的评比结果。由我院本科生13级、14级党支部,本科生12级党支部,以及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并且申报的“爱书人的春天”东南大学第七届读书节主题党日活动荣获最高奖项:一等奖(全校仅4个一等奖)。

“爱书人的春天”东南大学第七届读书节主题党日于20154月正式开始,共开展了:“我最喜爱的图书图书千人推荐墙”、“制作与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书签”、“送出一本书,打开一扇窗——东南大学在马道街小学成立爱心图书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思辨会”四大主题活动,校内校外联合开展,我院由学生党员牵头,300余名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且覆盖了校内外将近数万人!取得了显著的活动实效,深受校内外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