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东南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者:陈国华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1366

316日下午,东南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三宝科技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人文讲座报告厅举行。杰出校友、南京三宝科技集团董事长沙敏,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院士、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等嘉宾、领导出席大会。参与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指导教师代表、组织院系代表、各获奖团队成员及各院系大学生科技创新骨干5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燕老师,光传感/通信综合网络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孙小菡教授等师生30余人参与了本次大会,并且荣获了多项荣誉。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孙小菡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由孙小菡教授、吴宝峰老师、潘超博士指导,黄新锐、侍海峰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了优秀团队奖二等奖,我院团委书记邱峰老师获得了突出贡献个人。 此外,孙小菡教授还作为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

近五年来,在学院党政领导、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所有老师以及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的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竞赛以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总共获得了3个全国二等奖,一个全国三等奖,一个全国金奖!总成绩名列全校各院系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