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牵头举办2016年东南大学——早稻田大学IPS学院“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3865

201632日中午,由电子学院牵头组织的“2016年东南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九龙湖校区教四101成功举行,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院长吉江修教授与外事专员Umetsu老师亲临宣讲会现场,我校电子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仪科学院等相关学院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吉江修教授与Umetsu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的历史、现状、学生科研以及就业等相关情况,此外,还对“2016年两校3+2联合培养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播放了多名我校在日本早稻田IPS学院参加该联合培养项目学生的经验感悟分享视频。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且在项目介绍之后主动提出了许多问题,相关老师也耐心地一一作答。

此外,在宣讲会召开当天上午,东南大学与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就双方学校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召开了研讨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吴娟老师,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老师,电子学院副院长汤勇明老师、副院长仲雪飞老师,ASIC中心田茜老师,以及机械学院等相关学院的老师们参与本次研讨会!

东南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3+2”联合培养项目起源于2011年,由我校电子学院发起并牵头开展,目前,该项目已经逐渐发展成全校电类工科院系共同参与的全校型国际合作项目,深受同学们欢迎,每年约有来自全校相关院系的20名同学参与到本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