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生在“2015年江苏省FPGA设计邀请赛”中取得佳绩并参加上海Xilinx创博会

发布者:朱萍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971

    1128,经专家推荐,东南大学PLD竞赛获奖作品中十项以电子学院学生作品为主的优秀作品,参加了在榴园宾馆举行的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FPGA应用系统设计邀请赛(英威腾杯)。本次竞赛共有80多项省内高校作品和20多项外省高校作品参与角逐,经过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专家在内的专家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8项。其中电子学院累计获得一等奖两项,其中瓦力获竞赛最高奖项英威腾杯,爬墙机器人获最佳创意奖(共2项),另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充分展示了电子学院学生作品的水平。获奖作品中,五项优秀作品受Xilinx公司邀请参加了125在上海举行的创博会暨硬蛋智能硬件展示会。电子学院汤勇明老师参与了本次省赛的组织工作,并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