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614

各院(系)、项目组成员、指导老师:

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学生申报、院系推荐、学生答辩、评审专家讨论,最终确定立项131

请项目负责人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评审专家在申报表中填写的意见认真修改研究内容,并完成项目任务书的填写工作。

1、项目任务书“经费用途”一栏请按学校审定的项目经费额度合理安排。中期检查以后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经学校专家审定可作适当调整。

2、项目任务书网上填写截止时间为20161 5 日;

3、项目任务书的网上填写方式;登录http://srtp.seu.edu.cn

→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管理系统;

  1. 项目任务书通过审核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将通过邮件将项目材料发送到各个项目组负责人的邮箱中,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关注自己邮箱,并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2. 基教项目研究时间为一年,本期项目结题时间为201611月。如项目到期没有结题,该项目组的成员(含指导教师)将不能申报下一年度的项目。

  3. 逾期没有填写任务书的项目将被视为自愿放弃。

    附件: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立项信息一览表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151228

关于填写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任务书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