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院(系)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成绩公示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709

  2015125日上午,在九龙湖校区J6-101,102,103教室举行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校、院(系)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共29个项目参加结题,28个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验收成绩:优秀6项、良好9项,1项延期进行中期检查,其余均为通过。具体成绩请见附件一。

  1. 所有通过结题的的项目可按要求进行经费报销,报销流程和注意事项请见附件二。

  2. 获得优秀的项目组需参加“2015东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请项目组成员参照《关于举办“2015年东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的通知》通知要求,检查电子展板是否需要修改,并调试作品,准备参加成果展示会。通知请见附件三。

感谢科协钟祎恒、鲍威、朱天伦三位同学的热心协助!


附件1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SRTP结题验收成绩.xlsx

附件2 SRTP学生报销注意事项.pdf

附件3 2015年东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