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2015年3月28日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牛文娟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245

关于东南大学2015328日研究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各位博士:

欢迎您回母校参加东南大学2015年第一次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定于2015328日上午(星期六)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2014年授予学位的博士可以参加。请愿意参加的博士填写以下回执,并于323日前将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给院系秘书确认参加。

电子学院参加典礼的博士请发送回执到nwj@seu.edu.cn,回执见附件。

具体流程:

  1. 研究生秘书通知各位博士→参加的博士填写回执,回复秘书→秘书汇总上报→学位办审核名单

  2. 仪式前3-5天,学位办联系报名参加仪式的博士,核准是否参加,并告知具体的安排。

  3. 届时欢迎家属参加。

  4. 仪式摄影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照片在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学位教育(下载区)上发布。

  5. 学位授予仪式的最新消息,请关注研究生院网页。

联系人:学位办邵老师025-83795014  Email: shaokeqin@seu.edu.cn


热忱欢迎您的参加!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5317

  

  

2015年3月28日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博士)--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