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电子学院“暑期学校”的说明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451

 

     电子学院“暑期学校”是电子学院与国外著名电子公司国内技术支持部门联合举办的,面向电子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仪科学院等,是一种为本科大学生提供较好实践条件的实践教学形式,同学能够通过企业最新技术培训和实训研究项目的教学,学习到先进实用的技术,更多的动手实践机会,同时也能近距离的接受到企业文化的熏陶。
   去年首届“Xilinx暑期学校”成功举办,有三个学院的二十多名同学参加,通过学习,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培训老师的好评。今年,“暑期学校”得到了著名的Xilinx公司和NI公司的大力支持,将由这二个企业的国内技术支持联合组织举办。学期学校表现优秀的同学将获邀开展后续企业实习或企业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
   教学内容:学习Xilinx公司和NI公司开发出的 SOC FPGA(即ARM系统与FPGA集成在一起)的集成环境软件操作和实例编程训练。
 
教学计划:
 
       
第一周、第二周
Xilinx Vivado自定义IP设计培训、NI MyRIO图形化设计培训等系列讲座,统一提供开发板,介绍使用方法。
第三周、第四周
分组完成由两个公司命题的训练项目,并组织验收。
 
学习成绩:

根据所布置的作业完成情况,成绩由培训老师评定,学校老师将计入“科研与工程实践”学分。

教学地点:

集成电路学院嵌入式系统教室(香园食堂旁)

 报名方式:

请大三同学向辅导员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